官方微信

TOP

年度最强电视无悬念?索尼A9F Z9F电视首发评测(3)

2018-08-21 12: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老马 孟令涛

  我们的评测几乎没有写过开箱,但是基于看到产品的那一瞬间还是小小的激动了一把,毕竟是提前拿到机器的,这在以前几乎不可想象。所以,来显摆一下!

image012

索尼A9F

image013

索尼Z9F

  两款机器的包装设计没有很特别,但是很紧凑,箱子比想象中的小很多。其中A9F略重一些,大约45KG,Z9F则大概是38KG。

image014

打开固定泡沫塑料的卡扣即可将纸箱放平取出电视

  包装箱内还是索尼高端电视一贯的风格,固定紧密设计精巧,每个零件都有固定的位置卡扣。按照操作提示很轻松地就可以将电视取出。当然两款电视重量感人,为安全考虑,2-3人进行安装比较稳妥。

image015

  Z9F的安装相对更加简单,取出支架,固定在机身背面,再拧上螺丝即可。

image016

  A9F由于设计上的独特性,在安装方面需要动些脑筋,好在箱中提供了十分详细的安装步骤说明。相比A1,A9F的安装过程更加巧妙,底座可以通过一个小支架自行站立,在拧紧螺丝后,小支架会自己收回。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