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度最强电视无悬念?索尼A9F Z9F电视首发评测

2018-08-21 12: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老马 孟令涛

  我们一直很欣赏索尼在液晶和OLED技术上的态度,与很多企业“技术站队“的选择不同,从推出OLED电视A1之后,索尼的态度就是:用什么面板技术并不重要,我都能用我的芯片、我的画质调校技术造出最好的电视!

  在A1和Z9D并存的时代,我们称其为“双旗舰时代”,那时候的索粉是无比幸福的,甚至我们还专门写过一篇文章来解答“选择A1还是Z9D”的问题。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了近两年,索粉们明显开始“捉急”起来。Z9D的表现放到两年后的现在几乎还是无人可以超越,但是确实已经渐渐淡出了。今年CES上A8F发布,但是这确实就是一个A1的“壁挂款”,音画质几乎是相同的。

image002

  索粉们开始在各个渠道打探消息,甚至不惜以“叛逃”吓唬吓唬索尼。有道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8月16日,索尼终于在国内发布了新的双旗舰,OLED电视 A9F系列以及液晶电视Z9F系列。索粉们可以继续安心买买买了,这次的新品可以算的上是大升级了!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