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量子点最强音!三星旗舰Q9F电视“六媒群测”报告(7)

2018-08-16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做大做薄是电视机发展的必经之路,但是一味的追逐超大屏幕所带来的震撼视觉冲击同时,各电视厂商却忽略了对产品本身音质的提升,于是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了许多画质与音效相背离的产品,那么在音效方面,三星Q9F电视的整体表现如何呢?

  由于音效测试主观因素较多,大家对于音效好坏的评判标准也不一样,因此为了能给广大读者一个较为可信的测试结果,在此环节中,我们邀请所有到场参与评测的媒体对三星Q9F电视的高音、中音以及低音进行试听,以此来对三星Q9F电视的音效做综合评判。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我们挑选了几段比较有代表性的声音片段,比如《渡口》、《尘鼓》、《When You Believe》等等,目的是通过不同类型音乐的试听播放,让大家对三星Q9F电视的音效表现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

  面对考验,三星Q9F电视在音效方面的整体表现尚可。在钉科技看来,三星Q9F电视在播放《渡口》时,所展现出的鼓点极富节奏感,非常吸引人。而紧随其后的弦乐及人声部分,三星Q9F电视在中高音方面的表现也绝不逊色于众多有2.0音响加持的电视表现,可以说三星Q9F电视音质细节十分饱满。

  而在科技犬看来,三星Q9F电视在播放《When You Believe》时,不仅将嗓音中的细节展现得淋漓尽致,歌中出现的黑人特有的磁性嗓音也得到了很好的还原,更重要的是整首歌的氛围营造得很棒,给人以强烈的沉浸感。

  对于产品的音效表现,中国家电网表示,三星Q9F电视自带60W的4.2声道扬声器,声音有一定的立体感,可能难以满足对音质有一定特殊要求的苛刻用户,毕竟产品的定位是旗舰级的,不过想来也是,能买此款电视的用户,肯定会给产品配一套更好的音箱,因为那样才会更有“调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