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量子点最强音!三星旗舰Q9F电视“六媒群测”报告(3)

2018-08-16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拥有高色域表现的量子点电视不在少数,那么对于三星Q9F电视来说,其实际表现如何呢?是否也如其市场宣传的那样拥有着极高的色彩精准辨析度?带着诸多疑问,我们走进接下来的测试环节,一同了解一下三星Q9F电视在4K视频测试环节中的表现。

  注:由于在拍摄过程中遇到显示设备等因素的干扰,因此测试结果仅供参考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三星Q9F电视的基础“素质”,通过钱元凯的测试图不难发现,在4K清晰度测试中,三星Q9F电视的表现不错,无论是字体清晰度测试图还是色块结构测试图,三星Q9F电视的表现充分说明其拥有强大的4K分辨率解析能力。

  其次是产品的灰阶测试,电视画面划分成了256个色块,从黑到白我们可以看到产品自身的灰度等级变化,通过测试不难发现,三星Q9F电视的灰阶表现出色,可以说每一个色块的变化都是清晰可见的,而这一点在绝大多数产品中并不多见。

  最后是产品的色阶测试,通过测试结果可见,三星Q9F电视对于暖色调的处理尤为出色,比如我们看到的红色和绿色,从亮到暗,色彩的过渡极为平滑。但在冷色调的处理上,三星Q9F电视的整体表现依旧尚可。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