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量子点最强音!三星旗舰Q9F电视“六媒群测”报告(5)

2018-08-16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些年,“HDR高亮度”一词屡次出现在高端电视中,其主要作用是通过提高画面的整体亮度,有效提升画面的对比度,带给消费者最为真实的影像,那么在4K HDR视频中,三星Q9F电视的表现如何呢?

  通过几部4K HDR影片的播放可见,经过HDR处理的三星Q9F电视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加清晰的图像细节。此外,更高的画面亮度对于图像暗部细节的提升尤为明显,结合产品自身独有的矩阵式控光技术,三星Q9F电视对于画面色彩的精准呈现以及亮度的把控更加到位。

  对此,参与本次评测的极果网表示,在量子点技术、全阵列背光技术以及HDR技术的加持下,三星Q9F电视所呈现出的画面拥有出色的亮度以及对比度。此外,利用量子点薄膜覆盖在背光上以增强色域的方式,使得三星Q9F的亮度能够达到2000nits和100%的DCI P3色彩表现。正因为此,三星Q9F电视在色彩表现、黑位、对比度以及色彩过渡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可以肯定的说,三星Q9F电视在画质上的表现称得上是非常“霸道”的产品。

  对于三星Q9F电视在4K HDR视频上的表现,中国家电网认为,作为旗舰级产品,三星Q9F电视的画质表现无可挑剔,特别是在HDR的加持下,三星Q9F电视更是完美的展现了其非凡的画质表现力。不过目前HDR画质还需要更多片源的支持,所以入门级的用户暂时还无法体验到如此优秀的表现力。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