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量子点最强音!三星旗舰Q9F电视“六媒群测”报告(4)

2018-08-16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通过上面的基础测试,相信大家对于三星Q9F电视的基础性能表现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了解,那么在视频解析上,三星Q9F电视的表现又如何呢?接下来的环节中,我们就对三星Q9F电视的4K视频解析能力进行测试。

  在上面的4K视频测试环节中,我们主要考量三星Q9F电视在画面景深效果、细节表现力以及色彩还原度等方面的表现。通过实际测试不难看出,三星Q9F电视在画质上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首先是产品的色彩还原度表现,通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三星Q9F电视可以将影像中的内容较为真实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最大限度的带给用户视觉冲击力;其次,在产品的明暗对比方面,三星Q9F电视能够在确保亮度的同时,改善画面暗部细节表现,彻底摆脱液晶电视暗部细节表现力弱的问题。

  经过4K视频的测试,所有到场的媒体老师对于三星Q9F电视在4K视频上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特别是视听圈的汤建波老师,更是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他看来三星Q9F电视虽然亮度鲜艳,但是并没有出现一般电视产品要实现最高亮度而降低色域值的情况。因此,三星Q9F电视很好的让高亮度和色域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这也充分说明三星Q9F电视在画质色彩上独有的“功底”。

  此外,在中国家电网看来,色彩还原真实,明暗对比鲜明是三星Q9F电视的优势所在,而这些画质的卓越表现离不开产品自身的诸多主流显示技术,正因为这些技术的加入,三星Q9F电视的色域表现更广,所呈现的色彩也更为丰富,所以在完美展现4K内容的同时,三星Q9F电视的屏幕所展现出的色彩均匀性值得称赞。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