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OLED电视硬碰硬! LG C8与索尼A8F对比评测(7)

2018-06-21 1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小沫

  至此我们把两款产品做了一个详尽的比较。说实话,由于AWE2018期间“近水楼台”提前把玩过索尼A8F,我们对它的特点是比较了解的, LG C8之前确实接触较少。但重重对比环节过后,LG C8作为LG OLED的非最高端系列,其表现是超出预期的。考虑到性价比优势和系统、配置加成,LG C8在产品竞争力上很难遇到对手。

  近两年OLED的发展速度相当快,但由于早期产品和对面阵营宣传的影响,不少消费者认为OLED产品依然不够成熟,在一些方面与液晶还存在差距。但经过实际上手两台机型,LG C8已经成功克服了亮度问题,现在OLED电视的亮度已经足以和高端液晶电视争雄。更为可喜得是,两台电视在暗部细节这个OLED电视的顽疾上面都取得了突破,具体的细节表现甚至胜过了同品牌的高端液晶产品。至此我们终于可以认定,OLED电视在画质上已经具备全方位碾压 液晶电视的实力。虽然受到上游产能的制约,OLED电视短期还难以取代液晶电视在行业中的统治地位,但显示技术与产品的王座如今已经易主。追求音画质享受的发烧友用户,选择OLED电视肯定不会后悔。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