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索尼   LG   OLED电视  

谁是真正王者?LG E7与索尼A1对比评测(9)

2017-09-26 0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image064

  OLED,高端电视应有的姿态

  最近几年,电视显示技术不断推陈出新,OLED、量子点、激光电视乃至未来的电致发光的“真·量子点”以及Micro-LED等技术竞相登场,不断地刷新着消费者对于电视的认知。而当时间进入2017年,量子点已经颇显疲态,未来的技术又遥不可及时,索尼、松下、飞利浦等厂商的纷纷跟风加入OLED电视阵营,并已经成为时下高端电视最强有力的竞争者,可以说OLED已经成为了2017年高端电视事实上的主流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IFA展上,创维、飞利浦等品牌,凭借着LG的OLED面板技术,一展风范。

  而通过我们前些时间在卖场的调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更换电视的时候首先选择OLED电视,原因很简单,就是希望淘汰掉液晶电视的同时能够选择一个全新的显示技术“尝尝鲜”。在这种欣喜结果的背后,与LG对OLED数年一以贯之的坚定探索功不可没。

  经过对LG E7与索尼A1这两款旗舰级OLED电视的对比评测,我们看到了LG OLED电视在景深效果、明暗对比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杜比视界和OLED面板的调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逼真的临场感。当然,在注重画质体验的同时,音效上的改进、提升也是不可或缺的,诸多技术的融入确保了产品在不断轻薄的同时依然保持强劲的效果,这些都不得不说是一种突破。

  虽然新进入OLED阵营,我们也必须看到索尼OLED A1上的良苦用心,以及其强大芯片的解码能力和不断努力挖掘OLED显示效果,希望能够给OLED电视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

  对广大用户而言, OLED电视发展势头强劲,已经大量的走进消费者家中;对OLED行业来说,整个彩电市场再次升级换代, OLED电视的市场化已经彻底到来。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