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索尼   LG   OLED电视  

谁是真正王者?LG E7与索尼A1对比评测(8)

2017-09-26 0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LG E7与索尼A1都是内置华数资源,有海量丰富的内容,满足日常所需。LG E7所搭载的是最新的webOS3.5系统,利用动感应遥控器和简洁直观的webOS 3.5快速启动栏,可流畅地在节目内容中导航,轻松获得并享受您最喜爱的娱乐内容。页面的布局上,LG E7追求的是消费者观看时候无干扰的观影感受,所有的快捷栏都在下方,操作的时候也不会受到影响。

image058

  LG E7采用的是最新的webOS3.5系统,一目了然

  索尼A1搭载的安卓操作系统,界面布局简约,虽然与搜狐影视,乐视体育,QQ音乐等第三方供应商的合作,让用户拥有更多电视娱乐选择,但是操作的便捷性不如LG E7人性化。比如需要退出现有观看页面的时候,用户就需要退出到开始页,再重新进入。另外,安卓系统经常出现卡机的情况,产品的流畅性不如LG E7。

image059

索尼A1采用的是安卓系统,频繁操作容易卡机

image060

索尼A1需要退出到开始页,再重新选择进入

  LG E7的动感应遥控器和索尼A1的传统遥控器相比,更加的时尚和人性化。在搜索内容的时候,LG E7的动感应遥控器跟鼠标一样直接选择即可,传统遥控器则需要方向键来回操作,这一点的差异化是非常明显的。比如说用动感应遥控器搜索“电影”,大概在10秒钟以内即可,但是用索尼的方向键去搜索“电影”需要20秒以上的时间。

image061

LG OLED E7动感应遥控器,更加的时尚和人性化

image062

索尼OLED A1遥控器,比较传统

  近年来,VR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那种360全方位的视听效果,让人身临其境一般享受。很多人在旅游的时候也往往喜欢拍摄360VR视频,用来记录旅途中的点点滴滴。LG E7支持360VR和实时缩放功能。拍摄的全景照片可以在E7上进行播放;实时缩放,可以将画面放大,观看更细节的东西,对于观看一些体育节目等,都是非常好的体验。

image063

在LG E7上播放360VR全景视频,效果震撼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