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索尼   LG   OLED电视  

谁是真正王者?LG E7与索尼A1对比评测

2017-09-26 00: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消费者对高端电视的需求也愈加趋向多元化。OLED电视因自发光、机身薄和无拖尾等多项革命性的先天优势,被业内专家广泛认可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王者,能够带给用户更深邃的景深效果、更鲜明的明暗对比以及更真实的色彩还原。苹果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 X也首次采用了OLED屏幕,更是将OLED技术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2017.09.26

两款畅销的OLED电视

  只有高水准的OLED电视才能带给用户卓越的体验。但是,各大电视厂商之间存在核心技术、产品设计、配置等方面的诸多差异,即使采用的都是LG的OLED面板,OLED电视所呈现出来的观看效果也不尽相同。那么,真正高水准的OLED电视应该拥有何种表现呢?

  在OLED领域,LG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作为OLED技术的奠基者,LG是目前唯一能够生产大尺寸OLED屏幕的厂商,为索尼、创维、飞利浦等90%以上的主流电视厂商供应着OLED面板,为电视行业带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变革。而索尼一直以显示效果著称,号称其拥有多项彩电领域的“黑科技”,对于挖掘OLED画质有着自身独到的见解。但是从显像管进入液晶面板时代之后,索尼就已经不具备生产面板的核心技术,而是凭借着对于显示技术的前瞻性,选择跟LG Display合作,使用LG OLED面板,这也表明了从硬件上来说, LG OLED电视使用自己的显示技术配备自己的原厂屏幕,在产品的兼容与技术处理上更具优势。

  那么在LG与索尼两家企业旗下的OLED电视表现如何?谁又能代表OLED电视的最高水准呢?为了验证LG与索尼旗下的OLED电视的综合表现,我们挑选了LG OLED E7与索尼OLED A1进行从音效、画质、产品设计工艺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的对比。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