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速观影与人工智能 TCL 55P6不仅仅是颜值(5)

2017-08-18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TCL 55P6在画质上的表现令人瞩目,Q画质引擎、全生态HDR的强悍性能能够让用户体验到美好的画面。但是仅仅如此还是不够的,许多好看的影视资源靠画面取胜,但是又有许多靠的却是音质,比如说一些音乐电影或是音乐相关的综艺节目。

  就算是普通的电影,劣质的音效会令体验感急剧下降,难道买电视还要配一套音箱?为了避免这种尴尬55P6在音质上也有着突出的表现。

  55P6搭载的是设计灵感源于自然的Conchs sound音响系统,高音衰减少,层次感好。其中不得不提是,它还采用了全新的杜比/DTS双解码技术,能够多声道处理提供清晰的360°环绕音效,并且能够细微调节电视机各频段的声音,令用户感受高保真的优秀体验,就算是音响发烧友也能感到满意。

图片50

  同时音响中的虚拟环绕声也别具一格,它依据声学原理,把双声道信号通过音效算法处理后从电视音响回放,使声场扩散,制造出环绕声的幻想感觉,不仅增强了临场感,还能使声音更加生动,感染力更强。

图片52

图片51

  试听了火星哥的《Marry you》和方大同的《好不容易》,正如前篇介绍,歌曲开始到结束,环绕式的体验没有离开过耳朵,展现出TCL 55P6不一般的声场表现,并且它也将演唱者的嗓音特点完美的表现出来,让听者很好的感受了歌者当时唱歌的饱满感情。而量感和质感兼具,中音醇厚、扎实既有速度又有弹性,高音穿透力很好。大体上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对音质的需求,在发烧友耳中也不落下城。

图片53

  音质再好没有对应的内容岂不可惜?针对于此这款电视中还特设环绕声专区,各类画质优,音质更棒的电影应有尽有,耳朵有福了。

  不仅仅是音质好,为了满足用户各类使用场景,TCL 55P6具备多种智能听音场景。

图片54

图片55

  就比如说蓝牙单独听技术,将手机中的高品质音乐,通过Conchs sound播放,音质比手机更加优秀,同时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享受超高音质的体验,在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还可以进行息屏操作,丝毫不费电。

图片57

图片56

  把电视当音响用的蓝牙单独听技术、喧闹环境依然清晰的声音回传技术以及不打扰家人的夜间模式,三种模式相辅相成,各类场景都能轻松把控,不惧痛点,尤其是夜间模式,半夜追剧或是看球赛,不仅看得爽,而且再也不担心被家人说。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