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速观影与人工智能 TCL 55P6不仅仅是颜值

2017-08-18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在电视行业“看脸”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面对观念愈加前卫、对高品质产品追求加剧的消费者,电视产品不仅仅要在配置、画质上有优越的表现。同样,电视的颜值分也占较大比重,作为装点客厅的“灵魂人物”,它永远能够第一时间吸引到客人的注意力。

图片24

  前几日,国内领先电视品牌TCL就推出了新品P6,彻底拉开2017年秋季彩电新品大战序幕,这款充满着极高颜值的P系列产品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瞩目,超清薄的定位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同时,这款电视充分展现了TCL对于电视制造的匠心工艺,不仅是外观,在智能、交互、画质上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目前消费者市场正呈现轻奢之态,而P6的核心受众是以80后为主体,辐射70后和90后的泛消费人群,这款产品可以说是中产阶级选购的良品。

  作为TCL在秋季新品的首发之作,这款颜值佳,且在各方面都具备精彩表现的TCL 55P6究竟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