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速观影与人工智能 TCL 55P6不仅仅是颜值(7)

2017-08-18 11: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电视是家庭娱乐中心,而一般电视娱乐性如果仅仅依靠内容是完全不够的,涵盖各方面内容的海量APP亦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55P6中,我们能够找到各色各类的APP内容,涵盖教育、音乐、游戏、运动、购物等方面。

图片66

图片67

  正逢严暑,燥热的天气,在家玩玩游戏、KK歌,都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这款电视中还具备许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不用担心孩子在家中无人教导,一台电视便可轻松解决。

图片69

图片70

  智能电视之所以智能,就是因为相比以往的电视,它不仅能带来丰富多彩的互联网视频资源,同时依托于内核的颠覆,层出不穷的应用也是受到人们青睐的重要原因,但是要说最能体现智能电视的特色的,那莫过于独特的人机交互系统。

  在TCL 55P6中,同样有许多智能互联的应用程序,其中最为凸显的便是多屏互动、微信互联和家庭圈,这些智能互联程序能够帮助用户进一步较深与电视的交互,同时还能帮助用户与家庭进行零距离的交流。

图片71

  就拿微信互联来说,只需在电视上轻松扫码,微信号就能和电视进行绑定。55P6的微信互联不仅仅能够扫码下载、语音控制、遥控操作等简单功能,基于技术的发展以及功能不断优化,它还能够进行观看直播、安装应用等功能,同时还能进行点播功能,手机上轻松一点便能在电视上执行,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图片72

图片73

  尝试点播手机上的某部电影预告片,在电视上会瞬间提示是否播放,进行确认后也能飞速地播放内容,没有任何的延迟,功能优化非常不错。

图片74

  家庭圈是这款电视中的另一种智能互联方式,这款应用受众是家庭成员,我们能将电视与手机QQ进行绑定,能看到我们可以利用这款软件进行视频通话、录制视频、拍照分享等操作。

图片75

  其中笔者认为,视频通话时非常棒的一种功能,当家人外出游玩或是在外地工作,我们能够通过这个功能来与家人进行零距离通话,尤其当家中都是老人,这款软件的操作也非常简单,当有视频请求时会自动弹出,操作者只需轻点接受便可以开始进行视频通话。

图片76

图片77

  电视虽然是一件娱乐家电,但是当一家人坐在沙发上其乐融融看电视时,它又成为了连接家庭成员情感的枢纽,家庭圈更是深化这种感觉,与家人随时随地交流、分享,增进感情,减少思念之苦。

  总结:

  TCL 55P6在造型工艺上的突破喜人,采用的4.8mm超窄边框和7.9mm超薄机身,让电视凸显出一股浓浓的现代科技韵味,曜石黑底色的机身由一块完整的铝合金板一次加工成型,整体外观非常大气,颜值超高。

  同时不仅仅是样子好看,它的“脑子”也很聪明,机身搭载的智能语音助手小T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类操作,无论是点播视频还是日常服务需求都能满足。结合超强的硬件配置,网络加速、3秒开机等功能,操作体验完美。

  当然,这款电视在画质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Q画质引擎结合全生态HDR,无论是对比度、色彩等方面都不逊于市面上同价位的产品,更有防蓝光健康模式,从体验到健康全都囊括在内。

  基于优秀的画质,它的内容表现也非常不错,搭载腾讯视频,其中涵盖各类高品质内容,更有像NBA这些独有版权的资源。优良的内容再结合电视自带的Conchs sound音响系统,全新杜比/DTS双解码技术,观影体验再上一层。

  55P6的娱乐性也体现在了各种有趣的APP应用,涵盖游戏、购物、音乐等,更能通过家庭圈与家人零距离交流,享受休闲时光,除了观影,你还有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