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们翘首以盼的索尼OLED A1评测来了!(6)

2017-03-14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孟令涛 冯宝龙

  A1目前用的安卓6.0的操作系统,不过据索尼春季发布会上的信息。不远的将来,包括A1、Z9D和9300E都可以通过固件升级到安卓7.0,且可以支持Dolby Vision,加上已经支持的HDR10与HLG两种格式,A1可以说是通吃当下的主流HDR格式。

image023

image024

  整个操作界面还是十分“索尼”的,一派高冷范儿。不过,用着很顺手,分类清晰,在画面和声音设置层面可调校的参数非常多,通过个性化的设置,你一定能找到自己更喜欢的画面。

image025

  内容方面,索尼一直是和华数合作,可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影视、电视剧、新闻、综艺等多种在线内容,满足消费者对各种视频内容的点播需求。索尼更是积极加强优质内容本土化落地,进一步拓展娱乐资源矩阵。搜狐视频、乐视体育、QQ音乐等国内强势内容资源供应商已经和索尼达成深度合作,这是索尼所追求的最好的内容,一定要用最好画质和音质的电视来享受的理念的实践。

image026

image027

  为了提升产品的操控体验度,索尼OLED电视A1加入了强大的语音功能,消费者只需要通过语音便可轻松操控电视,为了验证产品在语音功能上的便捷性,小编也特意找来多位同事进行语音功能体验。经过一番体验,结论是在相对嘈杂的环境下,索尼OLED电视A1的语音识别率还是非常高的,这对于消费者的日常操控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image028

  结语:作为行业的标杆级产品,搭载多项尖端技术的索尼OLED电视A1的初次亮相堪称完美,除了极致的画质表现之外,独特的工艺设计、极有特点且不凡的声音表现都让索尼OLED电视A1深得众小编好评,尽管该产品市场售价尚未公布,但卓越的表现和OLED电视的前瞻性相信一定会让不少影音发烧友为之心动不已吧,别急,据内线消息说,A1马上就会开始预约了。

  PS:该说的都说了,想要一台顶级电视的你具体是买Z9D还是A1,那就请你们自己纠结一会吧……因为我们也不知道^_^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