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传统品牌的AIoT探路者 海信HZ55E60D AI声控电视评测(7)

2019-05-28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如果说几年之前的智能电视是噱头大于实际意义的话,那么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应用场景的不断完善,智能电视的成熟度越来越高,消费者在选购电视时,也不再将电视的智能化功能当做可有可无的添头,而是会根据自身的需求去寻找具备相对应功能的智能电视产品。

image034

  海信HZ55E60D电视通过与京东IoT的强强联合,在外观、画质、内容、AI等方面实现了无短板的“水桶机”配置,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十分完善的电视产品。尤其是结合产品的售价来看,4599元的价格对于一台中端电视来说非常诱人。总体看来,这款电视十分适合那些平时喜爱接纳AI等新鲜事物,经常使用电视追剧,同时又对电视外观、画质表现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选购。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