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传统品牌的AIoT探路者 海信HZ55E60D AI声控电视评测

2019-05-28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根据中怡康最新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彩电零售量下降4.1%,零售额则大跌15.7%,市场持续下行,形势不甚乐观。更为严峻的是,数据披露出了当今市场的价格战仍不可避免。随着整体经济形势趋紧,加之国际大气候对于国内市场的影响,国内电视市场路在何方,仍然困扰着厂商。

  而在一片愁云惨雾之中,海信则逆势而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中怡康数据,在今年第20周,海信电视的销售量市占率高达20%,足足高出第二名2.4%,领先地位明显。在55吋及以上的大屏电视市场,海信更是以20.34%的零售量份额高居市场第一。

image001

  海信电视取得逆市上升的成绩,其原因是多方面的。在高端市场,海信凭借着ULED、OLED电视的高画质表现以及国产画质图像处理芯片“信芯”的出众性能和效果表现吸引了一大批高端消费者;而在超大屏领域,则通过异军突起的激光电视收割了众多有超大屏幕需求的消费者。

  不仅如此,海信作为较早布局互联网电视概念的厂商,在包括中端电视在内的广大产品线中,通过布局AI×Iot战略,完善自身的AI生态,增强了旗下电视的智能化水平,推动了行业整体的发展。

  今天,中国家电网迎来了一台海信的HZ55E60D京东IoT定制版电视。这款新品电视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目前在京东处在火爆的预约阶段。那么这款市场反馈成绩优异的海信电视到底表现如何呢?是否值得消费者选购呢?今天我们就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海信HZ55E60D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