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传统品牌的AIoT探路者 海信HZ55E60D AI声控电视评测(4)

2019-05-28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实话实说,海信小聚的功能实在太多了,真要全写出来,恐怕大家也没有时间读完,这里就通过“小聚识图”这个极具特色的功能,对小聚这个全场景AI助手做一个简单的认识吧。

image012

  在海信HZ55E60D电视的遥控器显著位置提供了“小聚识图”功能的入口,只需一按,小聚就会分析电视的截图,并识别出图像中的经典、名人、动物、美食等内容。

image015

  最重要的是,这个功能在任何场景中都会启动,也就是说无论用户在看机顶盒视频、还是看内置的在线视频,甚至在系统菜单中都可以进行识别,识别速度也相当快,它还可以根据图像联想出与之相关的内容,是不是非常炫酷的功能呢?

image017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