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光弄影炫彩夺目 飞利浦OLED电视55OLED803/T3评测(2)

2018-10-26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消费者对于电视外观的要求越来越高,单纯的电视已经不能满足现在高端家装的需求,设计风格的引入也让电视成为家中一件独特的艺术品。飞利浦55OLED803/T3秉承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同时融合了时下IT界流行的全面屏元素。

  引入“欧洲全面屏”设计元素的四边无边框机身正面大大拓展了屏占比,让用户将视角更加集中在画面本身。全面屏设计风格在手机上已经推广开来,也将是目前高端电视的设计趋势。

  得益于OLED面板的超薄特点,这款电视的屏幕厚度仅厚4.6mm,比iPhoneXs明显薄出不少,放在家中大气十足。

  简约的风格在这款电视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边框设计自不必说,同时在机身上,飞利浦最大化地减掉了一切不必要的装饰,机身正面除了指示灯之外只有屏幕本身,连品牌logo都放在了不锈钢支架上,新颖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机身背部在传统之余又有创新。正中央硕大的后置2+1扬声器颇为显眼,扬声器功率达到了8W*2+12W共计28W,同时低音扬声器采用双膜共振技术,可以有效增强低频的下潜。

  与此同时,环绕机身背部一周的则是飞利浦标志性的“流光溢彩”LED灯带,它可以根据电视画面及音效的不同场景提供不同的色彩,呈现出绚烂的电视墙效果,增强画面沉浸感。

  和之前的飞利浦电视相同,飞利浦55OLED803/T3支持人工智能技术,随产品附送两个遥控器,一个是传统布局,另一个遥控器采用智能化的简约布局,支持蓝牙连接,同时在侧边有一个独立的语音识别按钮,可以快速启动人工智能进行语音交互。

  小结:飞利浦55OLED803/T3在外观设计上别出心裁地融合了欧洲经典与现代时尚风格,独特的“欧洲全面屏”设计风格为电视增添了更多的艺术性与潮流元素,将把手机上普及的全面屏风格引入电视设计趋势之中。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