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光弄影炫彩夺目 飞利浦OLED电视55OLED803/T3评测(7)

2018-10-26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虽然现在社会上对“消费升级”这一概念莫衷一是,但对于电视行业来说,尺寸增大、分辨率增高、画质提升是不变的主题。而新技术的应用,则让消费者能够更快地感知到电视行业的发展脉络。消费者渐趋理性,其实对于电视行业的健康发展更加有利。未来真正具有产品竞争力的电视将迎来春天。

  随着技术的演进以及产能的提升,OLED电视能够更加迅速地走进寻常百姓家。以中国市场为例, 2018年第三季度 OLED在高端电视市场的占有率预计同比增长70.3%。OLED电视正在向着高端电视霸主的宝座稳步前进。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飞利浦55OLED803/T3其高水准的音画质表现给人深刻的印象,流光溢彩技术的引入增添了电视机的表现力,给人独特的沉浸感。本机在IFA2018面向欧洲市场上市之后就收获了行业内外的极大关注,不仅荣获了欧洲媒体的多项殊荣,更在市场领域引发了巨大反响。如今飞利浦55OLED803/T3来到中国,在产品竞争力的前提下加上价格的优势,尤其适合都市新中产阶层消费者,这款电视势必会掀起OLED电视在新消费领域的增长巨浪。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