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光弄影炫彩夺目 飞利浦OLED电视55OLED803/T3评测(4)

2018-10-26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流光溢彩”是飞利浦电视的独家技术,也是一个标志性的功能,在多年以前就随着广告的宣传被消费者所熟知。而如今流光溢彩技术也已经进行了数代的更新升级,飞利浦55OLED803/T3上搭载的新一代流光溢彩技术通过多颗LED灯珠,能够根据画面场景自动变幻颜色,看起来就像是画面溢出屏幕一般绚丽夺目,而且能够扩展观众的视野,营造出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观感。

 
 

  此外,飞利浦还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在流光溢彩技术的基础上衍生出了“流光幻彩”“流声溢彩”等功能:流声溢彩可以根据播放视频的声音节奏进行动态变幻、流光幻彩则在用户用电视欣赏音乐时关闭屏幕,独立开启流光溢彩灯带,打造别样的动感氛围。

  更为贴心的是,飞利浦将流光溢彩等一系列技术放置在了飞利浦55OLED803/T3遥控器顶端,用户可以进行一键开闭,相信可以显著提高这项独特功能的使用频率。

  小结:“流光溢彩”技术一向作为飞利浦电视的一个标志性功能存在,而在飞利浦55OLED803/T3这款电视上,功能的拓展为更多场景的使用提供了可能。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