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光弄影炫彩夺目 飞利浦OLED电视55OLED803/T3评测(5)

2018-10-26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飞利浦55OLED803/T3内置了安卓系统作为电视的操作系统,安卓系统系统众多,也是目前最为主流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用户上手简单,同时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行安装app,扩展电视机的功能应用。和大多数电视厂商相同,飞利浦针对原生的安卓系统进行了针对性的优化,使其更便于在电视场景下使用。

  人工智能是时下最为热门的新兴概念,从手机到家电行业都要赶上这班顺风车。飞利浦55OLED803/T3电视也不例外,内置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能力,在蓝牙遥控器上也配置了独立的语音按钮,便于使用。

  飞利浦55OLED803/T3的人工智能识别能力可圈可点,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或语句与其进行交互,查询功能也变得更加方便。

  小结:人工智能可以说是现在电视机的必争之地,飞利浦55OLED803/T3在智能应用和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方面都处于同类产品中的领先位置,不仅简化了用户的操作,而且还能提高日常的使用率。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