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光弄影炫彩夺目 飞利浦OLED电视55OLED803/T3评测(6)

2018-10-26 17: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飞利浦电视与腾讯视频早在2015年就达成了内容方面的战略合作,飞利浦55OLED803/T3也顺理成章地内置了腾讯视频的内容资源,为用户带来包括电视剧、电影、综艺、动漫、体育等几十个不同类型的影视内容。时下的热播大剧《如懿传》是腾讯视频的独播内容,在飞利浦55OLED803/T3上就可以同步追剧,还可以享受到腾讯影视会员提前观看等福利。

  作为目前国内热门的视频内容平台之一,腾讯视频片库拥有海量丰富的娱乐内容。电影方面,腾讯视频片库包含11000部电影,不仅100%覆盖华语院线,更与华纳、派拉蒙、环球、索尼影业等多个好莱坞影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进了3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与最新院线大片,拥有影片数量大,更新速度快的北美电影专区;影视剧方面,除《斗破苍穹》、《如懿传》等国产热门剧集同步播出外,更独家引进了《权利的游戏》等海外版权剧。动漫方面则拥有《喜洋洋与灰太狼》、《熊出没》、《小猪佩奇》、《全职高手》等经典系列动漫作品。综艺方面,长达12万小时的优质内容,也基本囊括了近年95%的卫视优质综艺版权。

 

  小结:目前电视机内容方面的比重越来越大,与画质形成了双轮驱动的格局,推动电视机产品的升级。背靠国内第一大内容平台腾讯视频,飞利浦55OLED803/T3在内容布局上显然信心满满。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