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工智能再掀波澜 小米智能盒子3S评测(7)

2016-12-1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通过此次评测,小米盒子3S总体而言还是比较优秀的,首先在外观上沿袭了小米盒子3的风格,简约、小巧且充满质感,百搭家居设计,并且在很多细节上的处理都非常认真,多层次为用户考虑。

  从内容上来说,3S的突破比较大,1.8的增量还是很实在。无论是电影、电视剧、综艺这类热门分类,还是电子竞技、纪录片这种比较冷门的,小米盒子3S都能很好的把控。有很多最新剧它也能做到随时更新,在内容生态的构建上,3S确实进行了努力,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可能唯一不足的一点是有挺多电影内容需要会员或付费。

  在配置上,搭载Amlogic S905X 旗舰处理器,Mali-450 3+2核GPU,并做到闪存内存都翻一番,性能更加强大,能够流畅的运行4K内容以及大型游戏。

  最后讲讲PatchWall,它大大缩短了找片成本,开启电视后,你看到的不再是一个一个的应用,更不需要你去应用中寻找内容,而是更直观的片源海报,点击就能观看,更短路径实现播放,“懂内容更懂你”,说的正是PatchWall,这也是小米在盒子上作出的新突破。小米盒子3S售价不到三百,内容、性能都非常超前,是一款值得购买的盒子。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