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工智能再掀波澜 小米智能盒子3S评测

2016-12-1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互联网的兴起,智能电视市场的飞速发展,同时也带动了OTT盒子市场。OTT盒子相对智能电视来说价格更加的低廉,而且和智能电视的功能不相上下,适宜人群多样,广受青睐。

  OTT盒子的强大且丰富的内容资源被众多用户所喜爱,市场趋于平稳发展,据第三方数据显示目前国内OTT盒子在售品牌数量已经达到了70个以上。

111

  在中国市场,小米盒子销量长期占据着大块份额。从2012年11月14日,小米开创电视盒子品类,推出了第一款盒子,随后又陆续推出了新小米盒子、小米盒子增强版、小米盒子mini版、小米盒子3、小米盒子3增强版以及小米Mi Box海外版等7款盒子。之后五月,更是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内容整合能力,联合谷歌进军美国市场。

  作为互联网电视的领军品牌,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的累计销量已超过了1500万。从现有用户量来看,小米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小米电视目前的开机率是68%,如果以一家四口来计算,小米电视产品已经影响到了大约6000万人。

  在11月16日,小米发布了最新款小米盒子3s,据了解,它也是全球首款搭载了人工智能系统的电视机顶盒,相比普通的盒子它究竟有何区别?今天笔者就带各位看官们领略一番。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