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工智能再掀波澜 小米智能盒子3S评测(3)

2016-12-1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观看完了外观,来看看盒子具体内容。打开盒子后,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此次主角之一的“PatchWall”,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笔者解释一下。

  PatchWall是基于人工智能设计的系统,能够进行24 小时不间断的深度学习,洞察不同的观影习惯,并且能通过强大后台运算能力感知到用户一家人的喜好,把他们各自喜好的内容推送至首页。

image015

  PatchWall这种技术被使用在了智能电视系统中,电视呈现的内容瀑布流式,自动无限加载模式,将内容在一个画面全部呈现,用户只需要按动遥控器的上下键,内容就像瀑布一样,无限呈现出来。布局多样、操控流畅,让内容真正包围用户,让用户真正拥抱内容,沉浸在影片的观看和浏览之中。

image017

  自动无限加载模式,将内容在一个页面全部呈现,用户只需按动遥控器,内容就会像瀑布一样,无限呈现出来。布局多样,操控流畅,让用户能沉浸在影片的观看和浏览中。

  上文提到的遥控器全新的操作方式的出现可以说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PatchWall拼图墙系统,这个无限的瀑布流内容推荐形式。

image021

image019

  据笔者了解到的,现在这种技术已经被广泛使用,除了智能电视硬件方面,软件方面也是。智能电视涌起的同时软件也全面跟进创新。用户都会使用全面的第三方应用来拓展tv端的资源,当贝市场为展现全方位的TV应用平台,也融入了这项技术,相信在不断优化改进后这个功能会被更多的软硬件方使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