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工智能再掀波澜 小米智能盒子3S评测(6)

2016-12-1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小米盒子3S还支持很多有意思且实用的功能,比如说投屏。投屏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用手机连接上电视,当然不同手机的连接方式是不一样的。出于公开公平原则,笔者尝试了一下小米的投屏app。

image053

image055

  操作很简单,扫码下载。进入app界面后,需要先将手机和电视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内,手机就可以与电视简洁,然后就可以做许多事情了。比如说可以通过手机来下载app、通过手机来触发盒子的一些功能。

image057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更厉害的。一,手机可以化作遥控器,轻松操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遥控器不见了。二是可以通过手机来点播视频,想看什么轻松一点。

image059

  笔者也尝试了一些点播功能,电视的反应也很快,基本点了手机之后,电视立马就开始有反应,没过几秒了已经自动在播放了。

image061

image063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