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人工智能再掀波澜 小米智能盒子3S评测(4)

2016-12-19 07: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OTT盒子之所以受到很多的青睐,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莫过于丰富的内容资源,小米盒子3S亦是如此,作为更新迭代最新的一款盒子,3S通过接入银河GITV集成平台,腾讯视频、PPTV体育版权内容全接入。

image023

  此次内容的升级,让3S的资源总量暴增 1.8 倍。电影、综艺、电视剧、体育、少儿影视资源同步巨增。像一些最近最新的电视剧许多都可以在小米盒子3S上找到,就像这部《如果蜗牛有爱情》,是之前在《欢乐颂》中人气大势的王子文主演,内容非常精彩。

image025

image027

image029

  除了电视剧之外,还有电影、综艺、少儿等等,3S将其全部收入“后宫”。分分钟满足各类观众的观影需求,再也不用担心家人为看什么而烦恼。

image031

image033

  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盒子3S中还有丰富的教育资源,那叫一个齐全,从早教到公开课,小学、初中、高中各色各样教材都能够挑选。

  孩子们喜欢看电视,而家长们却经常压制孩子们,久而久之,容易养成叛逆、不听话的坏毛病,但是如果能够科学地分配时间,让娱乐与学习都能占据部分时间,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何乐而不为。

image035

image037

image039

  小米盒子3S路子是真的广,上到各大卫视热门节目,下到网上热门视频,全都应有尽有,比如说有笔者爱看的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网上神曲《ppap》。

image041

image043

  小米此次在内容上是下了苦功夫,除了很多常规的内容外,还有体育、电子竞技、美食、健身、军事等分类,涵盖的类型非常的广泛。内容的多样性是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构建更完善的客厅生态。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