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玄学也要耳朵收货 12.12超低价音响推荐(4)

2015-12-09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对于追求音质又不差钱的用户来说,什么模拟5.1都弱爆了,真正的家庭影院还是得大箱子出马。JBL Arena 180BK正是这样一款高端的5.1家庭影院套装,自带功放的西装套让整体配合更加和谐。12月10日,这款产品在京东促销价10880元,JBL品质保证,这个价格非常划算了。

55e56627N4f4820e8

  这款产品的外观相对比较周正,没有一些流行的浮夸设计,不过又不像传统音响产品那样古板。作为一款高端的家庭影院来说,外观不能喧宾夺主。

  JBL Arena 180BK搭载了继承于JBL传奇的M2 Master参考级监听器的波导技术,经过计算机优化的驱动器定位和网络整合可产生理想的性能二环逼真的声场成像。

QQ截图20151209103630

  编辑点评:

  其实关于这款产品毋庸赘言,JBL的名头就说明了一切。作为专业的音响器材商推出的产品,JBL Arena 180BK确保了出众的音质,自带功放的设计也免去了用户自行寻找配对功放的麻烦。

  【促销产品】JBL Arena 180BK

  【参考价格】10880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592785.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