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玄学也要耳朵收货 12.12超低价音响推荐(3)

2015-12-09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申士S系回音壁是一款时下流行的soundbar产品,可以和家中的电视完美搭配,有效强化电视的声音表现力。配合自带的低音炮,可以实现5.1级别的声音输出。这款产品在京东12月11日售价仅为799元,还赠送价值288元的线缆试音碟套装,好评晒单还可以得到价值108元的蓝牙音箱一台,可谓十分超值。

566014fbN209427eb

  产品做工十分细腻,机身由铝合金制成,可以提高自身的声音表现,同时也彰显出产品的工艺与品质。小巧的体积造就了出众的环境适应性,无论是壁挂还是摆放,都毫无违和感,完美适配各种家装需求。

  传统的soundbar是没有低音炮的,这样的低音效果就会受局限。申士回音壁自带一个6.5英寸低音炮,带来澎湃震撼的低音效果。

56601501N9848455f

  申士回音壁采用专业声学实验室开发的多声道模拟系统,通过soundbar 4+4的分频喇叭设计与强悍的6.5吋低音炮,完美诠释影院级环绕声效果。

5660152aN48fbc444

  编辑点评:

  申士回音壁在有限的尺寸内实现了出色的音质,特别是搭载的低音炮让低音效果更加震撼,观看大片更加过瘾。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促销期间的超低价格。

  【促销产品】申士S系回音壁

  【参考价格】7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2178887.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