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玄学也要耳朵收货 12.12超低价音响推荐(2)

2015-12-09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BDV-N9200W是索尼公司2014年的家庭影院产品,此款为上一代产品为BDV-N9150W的升级之作,此次改款最大的改进一是优化了音频效果,支持 Hi-Res Audio,还有sony推出的淳音技术。二是升级支持高分辨率音频,不仅能播放BD无损格式(DTS-HD、DD TRUHD),也能播放高分辨率的音频格式(DSF、DFF、WMV、AIFF、FLAC)。现在在京东预约,12.12即可享受6448元的低价抢购。

5524dcaaNc1e69454

  此款不仅是作为家庭影院,也可以是作为听音乐的利器。其另一个最大优势是两个后置环绕音箱是无线的,解决了装修时没有布置音频线和走明线等不美观的问题。

  这款无线家庭影院是索尼首款支持Hi-Res高解析度音频的家庭影院产品。Hi-Res通过更高的采样率,可以呈现出比CD音质更佳的声音效果,临场感更强。

5524cef8N76ebc348

  同时索尼BDV-N9200W还支持蓝牙连接与NFC功能,可以让家庭影院播放手机中的音乐,更可以用作手机的扩展影院,在手机看片的同时享受震撼的5.1环绕声。

  新的磁流体扬声器系统可以让纤薄的扬声器更有效率,忠实的再现高保真声音。其降低了信号损失,同时减少声音的失真。磁流体扬声器的设计也是更有效率,它能确保在相同输入功率的情况下比传统的扬声器有更高的声压级,可以提供低能量损耗的声音。

53ad13eeN9669f413

  编辑点评:

  索尼BDV-N9200W拥有完整的5.1声道扬声器,可以实现真正的5.1环绕声,同时无线设计更加方便。本机还有白色版,相比黑色版本增加了LED流光溢彩功能,适合追求炫酷的用户选择,不过价格也要贵上一些。

  【促销产品】索尼BDV-N9200W

  【参考价格】6448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163467.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