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玄学也要耳朵收货 12.12超低价音响推荐

2015-12-09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音响产品由于门槛高,长期以来都是发烧友的天下,而各种新奇的说法也是从此流传开来。不过随着无线技术的普及和成本的下降,音响以及家庭影院产品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各种“玄学”的说法随着大众的加入也变得不攻自破。任你说得玄之又玄,还不是耳朵收货。

  在年末,商家的促销来的格外疯狂。全民狂欢的11.11才刚刚过去,12.12马上又来了。京东作为12.12的主战场之一,本次依然主打免交定金的直降与优惠券满减活动,力度比较大,音响产品在降价之余,也有满1000-120与满2000-200的优惠券供选择。

151209

  家庭影院带来的逼真的临场感,特别是多声道造就的强大声场效果远非耳机或soundbar可比。不过多声道家庭影院系统的布线一直是个麻烦事,明线太难看,暗线又不方便更换。不过随着无线通信协议的增强,无线家庭影院系统开始普及。飞利浦F5就是一款无线家庭影院套装,扬声器可拆式设计,可以分为2个前置扬声器、2个后置扬声器。无线连接不仅安装布线更加简单,而且还支持用作蓝牙音箱。这款产品将在12.12期间以特价3999元销售。

56542eebN75eabca3

  这款产品的外观简约时尚,同时设计上别具匠心,既可平时作为2.1声道音响来使用,每个扬声器的顶端均可拆下独立发声,变成初具规模的4.1系统,在家中呈现影院级的逼真音效。

QQ截图20151209095332

  不同于其他无线家庭影院功放式的设计,飞利浦F5完全无线,自带的锂电池可以支持10小时的播放,足够家庭日常使用。

  飞利浦F5还支持蓝牙播放手机中的音乐,apt-x协议的支持让蓝牙音质更为出色,NFC也使得连接更为便捷。

QQ截图20151209095358

  编辑点评:

  飞利浦F5的外形非常小巧时尚,同时无线设计免去的繁琐的布线安装工作,还可以作为小型蓝牙音响或家庭影院使用,特别适合居室面积有限的小户型使用。

  【促销产品】飞利浦F5

  【参考价格】3999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473576.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