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玄学也要耳朵收货 12.12超低价音响推荐(5)

2015-12-09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雅马哈MCR-B020是一款迷你音响,蓝牙设计可以支持作为蓝牙音箱使用,同时自带CD播放机与FM收听,可谓一专多能。本机最近在京东首发,价格1480元。

565fc1e1N738a82d4

  雅马哈MCR-B020的外观是典型的日系音响风格,小巧的机身配合精致的做工,不管是客厅或是书房都有它的容身之地。采用多边形设计的整机颇具时尚感和科技感。此外还有黑、白、红、以及原木色四种颜色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565fc56aNeae39c95

  本机功能多样,既支持作为迷你音响使用,同时可以直读U盘中的音乐文件,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平板共享音乐,更支持收听FM广播与播放CD光盘。一机在手,各种格式都不愁。

565bd355N989cc970

  编辑点评:

  这款产品功能十分全面,迷你的机身作为家庭影院使用可能略显力不从心,不过用在书房中就可以解决关于音乐的一切问题,是小居室的音乐良伴。

  【促销产品】雅马哈MCR-B020

  【参考价格】1480元

  【促销商家】京东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2181909.html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