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掀起QLED普及风暴 三星Q6F光质量子点电视评测(4)

2018-08-14 12: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三星为旗下智能电视产品标配的Tizen操作系统,这个三星自主研发的系统相较于普通智能电视的安卓系统更加简便易用,在开机速度、响应速度和智能互联等方面做得更好,配合蓝牙语音遥控器,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地使用电视。

  作为国际品牌的三星在本地化方面做得一直都不错,三星Q6F在系统内也内置了许多本土App。视频方面Q6F内置芒果TV,视频资源丰富;还有专为购物一族准备的电视淘宝,满足更多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评测总结:

  Q6F电视在三星QLED产品线中是最为亲民的一款,但其展现出的画质水平以及设计工艺却绝非寻常,不仅带有分体接线盒、三边纤薄边框、精致做工等颇受好评的设计元素,而且在画质上也突破了自我,具有和高端电视一较高下的资本。

  与此同时,Q6F电视在价格定位上也非常亲民,55英寸版本万元左右的售价相信会很受消费者的欢迎。QLED是三星中高端电视的代名词,而Q6F无疑肩扛起了三星电视打造“爆款”产品,普及QLED技术的重任。如果消费者预算有限,又想尝试一下QLED等最新的技术,那么选择Q6F绝对不会后悔。总之,在其所处的价位段综合衡量画质以及使用体验,Q6F是市场竞争力相当强的一款中高端QLED电视产品。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