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掀起QLED普及风暴 三星Q6F光质量子点电视评测(2)

2018-08-14 12: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三星电视的外观设计一直比较出彩,作为一款市场竞争力较强的中高端电视,Q6F在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上也毫不含糊。整机采用极简设计风格,最大限度减少电视机身的视觉元素,把观众的视觉重心拉回画面本身,同时也得以适应更加多样的家居环境。

  Q6F机身正面依然是三星标志性的3边纤薄边框的设计,左右和上部极窄的边框给人充分的视觉享受,即使Q6F并没有采用曲面屏幕,画面沉浸感同样突出。

  机身背面采用拉丝造型,强化了电视机的质感,同时,Q6F加入了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机身收纳功能,背部与支架内置走线槽,线缆布置更为规整,配合盖板更是浑然一体。

  Q6F延续了三星中高端电视的分体式设计,主机仅有一个网口和一个USB接口,其余接口都通过One Connect接口布置在接线盒上,便于用户频繁插拔。

  这款电视标配智能遥控器,还具有语音功能。遥控器同样采用简约设计,按键比较精简,配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设计与小巧的尺寸,十分便于使用。这款遥控器还可以实现控制与电视连接的第三方设备,真正做到全面掌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