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图像深度优化 飞利浦全新OLED电视评测(7)

2017-12-28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几年,电视显示技术不断推陈出新,OLED、量子点、激光电视乃至未来的电致发光的“真·量子点”以及Micro-LED等技术竞相登场,不断地刷新着消费者对于电视的认知。OLED作为一个新兴的显示技术,却在短短的几年时间走过了液晶电视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其旺盛的生命力正说明了OLED是当之无愧的下一代显示技术。诚然,现在的高端液晶电视仍有与OLED一较高下的资本,但液晶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而OLED的技术突破才刚刚开始。广阔天地大有可为,正是OLED电视的最好写照。

  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出色地发挥了所搭载的OLED屏幕应有的显示效果,其无限对比度、绝对黑色等特点对于即将普及的HDR浪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越性。尤为可喜的是,这款产品的售价也保持在了一个目标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位,对消费者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事实上,OLED电视正在逐步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根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数据显示,OLED电视零售量规模连续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速超过100%的月份有6个,如此喜人的成绩已经充分说明了OLED电视在市场中的影响力。目前OLED屏幕已经在手机、VR等领域站稳脚跟,OLED电视也必将交出一份振奋人心的答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