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图像深度优化 飞利浦全新OLED电视评测(6)

2017-12-28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其实,作为家庭娱乐的智能终端,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在提升产品性能表现的同时,也考虑到功能上的改善,毕竟在家电产品中,“全能型”产品更得民心,那么在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上,又有哪些功能上的突出表现呢?

image023

image024

image025

image026

  视频点播是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的一大功能性卖点,为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视频内容的点播需求,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加入了强大的视频点播平台,丰富多样的视频内容能够满足用户在教育、娱乐以及生活等多方面的点播观影需求。此外,在使用过程中笔者发现,在4M带宽环境下,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能够快速解码各种格式的视频源,保证影像清晰流畅的同时,通过人性化的内容搜素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image027

  除了视频点播功能之外,各种娱乐应用的加入也给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支持,依托于产品强大的处理芯片,可提升产品兼容性的同时,对各种画面进行再次优化,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