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图像深度优化 飞利浦全新OLED电视评测(5)

2017-12-28 08: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画质的好坏是用来展现企业技术实力的话,那么产品的设计工艺和理念则充分说明了企业的用心程度,既然是旗舰级产品,相信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的做工应该有过人之处,闲言少叙,一同来了解一下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的外观设计有哪些亮点可言。

image019

  初次见到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总的感觉就是产品做工精美,有料十足,要知道对于一款时尚超薄的OLED电视来说,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的整体重量给人一种厚实的感觉。与上一代飞利浦OLED电视相似,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同样采用了金属底座和金属边框,经过多道工艺打磨,产品的高端品质形象尽显。

image020

image021

  在机身厚度方面,由于OLED的加入,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的整体机身非常薄,我们用苹果iPhone X与之进行对比发现,两者厚度相差无几,如果用户选择产品的壁挂方式,紧贴墙面的整体效果更像一张壁纸。

image022

  众所周知,机身厚度的减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产品的音效表现,为此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在机身的背后加入了12W低音炮音箱,使得音质效果变得更为震撼。同时背部还设置了五维导航杆,方便用户在找不到遥控器的时候对电视进行简单的操作。在接口方面,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为用户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选择,例如HDMI接口、USB接口、网络接口等,丰富多样的接口设计给了用户更多娱乐功能上的选择。

  和上一代产品一样,飞利浦55POD9002/T3电视同样为用户提供了两个电视遥控器,一个是传统电视遥控器,一个是智能应用遥控器,简单的操控方式以及舒适的手感体验让用户的学习成本大大降低。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