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岂止“大”飞利浦86PUF8502/T3电视评测(5)

2017-08-07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对于86英寸的“庞然大物”来说,摆在家中是非常显眼的,这就对电视机的外观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既不能拉低整个家居环境的格局,也不能喧宾夺主,让电视机抢占了电视画面的风头。

  飞利浦86PUF8502/T3采用欧洲简约设计风格,机身正面的极简设计让用户的视线集中于画面之上,银色金属拉丝的边框则为电视带来了不凡的质感。机身下的飞利浦logo铭牌兼具电源灯功能,杜绝一切冗余设计,同时精致的工艺让品质整体提升。86英寸的巨屏,由底部的支架稳稳托起,金属底座与电视整体风格相得益彰,浑然天成。

image038
支架设计很有质感

  凭借在电视产品上的新技术、新尝试与不断突破,飞利浦电视在产品、销量、品牌三个重要维度已经形成了良性的循环。国内销量的触底反弹,不断飙升也许只是飞利浦电视新征程的起点,这个有着126年品牌历史积淀的电视品牌正在重焕新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