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岂止“大”飞利浦86PUF8502/T3电视评测(2)

2017-08-07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聚焦到产品本身,这款86PUF8502/T3在飞利浦电视产品线中定位次旗舰,因此也搭载了飞利浦深耕多年的众多独特技术。

  首先就是流光溢彩。流光溢彩作为飞利浦电视最有代表性的技术,可以说是飞利浦电视的标志。这款电视在机背左、右、上三个方向搭载了可变色LED灯珠,通过智能分析画面元素,可以将最接近画面的色彩投射到电视墙上,营造出画面“溢出”电视屏幕的效果。

image004

  在流光溢彩的基础上,飞利浦又衍生出了“流光幻彩”“流声溢彩”两项技术:流光幻彩可以不受画面的拘束,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颜色展现,而流声溢彩则可以在用户聆听音乐时随着音乐的律动变换颜色,让视听体验更上一层楼。

image006

  不过在这台电视上,我们更关注P5画质增强引擎的表现。P5画质增强引擎(P5 Perfect Picture Engine)是飞利浦于2017年推出的新一代画质引擎技术,由动态补偿技术、色彩绚丽增强技术、锐度强化技术、对比度强化技术、4K画质优化技术组成,多达26项优化技术,能够从画面流畅度、色彩、锐度、对比度、4K电视画质优化五大方面提升画质品质,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搭载新一代引擎的产品可比过往产品提升50%画质表现。P5画质增强引擎将主要配置在飞利浦高端产品中,例如已在欧洲上市的9002 OLED电视,画质效果得到欧洲专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飞利浦的画质实力素来闻名,而这是P5画质增强引擎在中国区的首度亮相,自然更为引人关注。据悉,在中国区除此款8502以外,新一代画质引擎将首先应用在8系产品中,并逐渐在9系、8系等飞利浦高端产品中推广。

image008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