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观影从此改变 雷鸟电视I55-UI深度评测(6)

2017-04-18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智能电视之所以会被冠上“智能”二字,就是因为相比传统电视的闭塞,智能电视不仅仅多了更多的互联网视频内容,更是体现在了人机互动,各大智能电视厂商着力人机互动的环节,希望以此提升电视的体验度。

image057

image059

  讲到交互,先来说说雷鸟I55-UI智能语音,只需要按住电视遥控器上的语音键,说出关键词,电视便能听懂你的语言指令,直达你想要启动的应用或是想看的影视内容。智能语音极大地增强了电视的体验,尤其是对于不善操作电视的小孩和老人来说更是如此,省去了手动的操作,只需要一声令下。

image061

image063

  除了智能语音,这款电视还具备多种互动功能,其中一个便是微信互联,只需通过微信在电视上扫一下二维码,关注TCL微电视,将手机与电视处于同一个wifi环境之下,手机便能和电视进行绑定。绑定后进入微信界面后,我们能够进行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内容的点播,手机上轻松一下,电视上就能播放相应的内容。不过这边笔者还是要提醒一下,要确保家中的网络流畅,不然电视可能会不响应手机的点播。

image065

  除了用微信之外,我们还能直接去下载TCL多屏互动APP,相同的同一网络之下进行绑定,然后便能点播影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遥控器来操控电视,非常便捷。

  多屏互动的好处不言而喻,当我们在追剧的时候却又要和好友聊天,或者是要依靠手机做其他事情,但是又不想错过剧情,那就将手机一键投屏到电视大屏,多屏操作不仅方便,更是治好了“强迫症”,手机遥控同时也能进行播放、暂停、选集等操控。

image067

image069

  雷鸟电视中还有一个叫家庭圈的应用,这款应用能够通过扫描电视端二维码绑定输入家人号码可邀请绑定。在外出差、旅游时,将手机里的视频、相册分享到家中的电视上,与亲友一起分享生活乐趣,通过大屏电视与家人进行视频。

image071

image073

  电视虽然是一件娱乐家电,但是当一家人坐在沙发上其乐融融看电视时,它又成为了连接家庭成员情感的枢纽,家庭圈更是深化这种感觉,与家人随时随地交流、分享想必是每个人在外奔波时共同的希冀。

image075

  而且不仅是家用,这款电视还能用于商用,它拥有便捷的商务投影功能,支持多格式文档投影,多人分享功能,遥控器和手机都能同步激光笔的效果,即使是多人异地的商务会议,它也能轻松胜任。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