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观影从此改变 雷鸟电视I55-UI深度评测(4)

2017-04-18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电视作为家中客厅的主角,肩负着客厅娱乐的重要使命,内容对于一台具备高画质水平的电视来说尤为重要,其中视频内容占据大头。尤其是对于面向年轻消费者人群的互联网电视更是如此。雷鸟I55-UI虽然定位高端互联网电视,但高端之处不仅仅限于画质,在内容上亦是如此。

image027

  进入电视主页,雷鸟电视搭载的FFUI系统先映入眼帘,菱形设计的 UI 界面,简单易用的同时更显极速动感且富有活力。

  雷鸟I55-UI搭载了腾讯视频,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内容宝库,腾讯视频拥有600万多小时的正版版权电影、电视剧、综艺、体育、动漫及精品独家资源和自制内容,并且它还拥有超过10000部基本覆盖华语院线电影,同时联合好莱坞6大影业巨头,创立全网及时更新的北美电影专区。

image029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

image031

电影《乘风破浪》

image033

动画《三只熊》

image035

综艺《吐槽大会》

image037

NBA赛事

  可以发现这款电视中具备各类最新资源,腾讯视频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视频APP,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都属上乘。除了上述谈及内容,腾讯也在全力推进自制策略,希望打造有独特竞争力的优质互联网内容,2017年,视频自制内容的占比将大幅提高,值得期待。

image039

image041

  不过不得不提醒的是,腾讯视频有些优质内容(如企鹅影院、鼎级剧场、NBA等)需要购买会员才能顺利的观看。

  伴随着网络新媒体信息输送渠道的普及以及用户付费习惯的养成,愿意在家观看收费电影的消费者群体愈发庞大。为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最新推出的雷鸟I55-UI此番搭载了全球播这款APP。

image043

全球播界面

image045

电影《整容日记》

  国产电影和传统院线的屏幕不足、院线排期等问题导致无法兼顾众多影片类型,每年有数百部电影无法进入院线,约占电影生产总量的2/3。雷鸟电视中的全球播“同步院线”不仅致力于实现档期内院线影片的电视端自由观看,用户可以以较为低廉的价格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最新电影进行观看,进入“家庭观影新时代”。

  雷鸟I55-UI的用户可以发现,这款全球播APP预装在电视机内,用户不需要去使用额外的电视信号接受机顶盒。不过全球播相比其他一样视频软件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原来,它可以将一线院线大片同步上映,也就是说刚刚上映的电影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第一手享受。不仅如此,全球播内容系统能够配合大数据服务,对电视终端客户,根据其画像,进行有效推送,实现了客户的个性化服务。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