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观影从此改变 雷鸟电视I55-UI深度评测(7)

2017-04-18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无论是互联网品牌还是传统品牌的电视产品都追求两个方向,其中一个是画质、另一个是内容,好的内容依托于好的画质,好的画质需要好的内容来展现,两者互相促进,带给用户视觉上的极致体验。但是许多厂商都忘了,当我们在看视频内容时不仅仅是视觉,听觉也同样重要,一部优质画质的电影,当它展现出非常普通的音质,那观看者的体验度将大大降低,这也是为什么许多人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原因,不仅仅画质优质屏幕大,更有一般在家中无法体验到的高音质。

  雷鸟I55-UI为解决消费者视听不均衡的痛点,在电视的音质上也下了苦功夫,其中不得不提便是Conchs sound音响系统。

  源于大自然设计灵感的Conchs sound音响系统,集软硬件为一体,采用倒相式音箱设计,从而让声音的层次感更好,声相更自然。经过妥善处理声音的每个细节,以达到更小的失真,高音悦耳、中音饱满、低音浑厚,你将会发现每首歌都变得更动听。

image077

  为了更近一步体验这套音响系统,此次选取了美国摇滚乐队魔力红的《Sugar》和李健、孙俪合唱的《风吹麦浪》两首歌曲进行视听。以D大调为主的《Sugar》听起来很舒心,尤其是乐队中亚当·莱文的浑厚却又不虚的假声,在优质的音响的表现下,低音富含穿透力,中音悠扬宽广,高音结实,实为佳作。《风吹麦浪》中孙俪的歌声一尘不染绕梁三日,不绝于耳,更是展现出李健优秀的美声基础,更是将他独有的弱混、假音带一些鼻音都很完美的表达出来。

image079

  除了Conchs sound音响系统,雷鸟I55-UI为解决普通电视音效技术发出的声场较小、声音立体效果不强等问题,内嵌了杜比环绕声,营造出具空间感和包围感的环绕声场,观影时身临其境。并通过人声增强技术,将人声对白还原得自然清晰,观影感达到极致。

  除了过硬的音质,这款电视还搭载独特的智能响度,这是一款贴心的音量智能调节系统,能够自动检测信号幅度,并根据信号幅度自动调整增益能够在不同音源、不同音量下都能听到均衡清晰的声音。无论换台还是插播广告,声音在切换中不再忽高忽低,不会影响到正常观看。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