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观影从此改变 雷鸟电视I55-UI深度评测

2017-04-18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最近几年,电视行业由于互联网的发力,迸发出了许多互联网品牌,并迅速占领市场。面对众多强势的传统电视企业以及合资企业,互联网品牌欲在红海搏出位,凭借着性价比与内容打出了一片天。

image001

  前阵子TCL的春季发布会上,隆重推出“雷鸟”互联网电视品牌。这款电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金属边框、超窄边视角、一体化机身等电视流行元素,搭载QUHD Turbo画质引擎、全生态HDR、MEMC运动增强等技术,它的售价为3999元,并没有走互联网品牌常用的性价比战略,究竟意欲何为。

  处在如今,也能发现当初的性价比战略投射出很多问题,价格持续降低,为争夺市场产品价值定价不合理,互联网企业的利润空间再次被压缩,行业发展的后劲缺乏,更多的互联网企业为了迎合市场,推出了很多低端型产品,基本大同小异,整个互联网电视行业似乎开始陷入了一个关于低价与同质化窘境。

  本身互联网电视的出现是顺应潮流,互联网带动了智能化的发展,而智能作为核心使用价值,也构成了电视基础产品,它本身应该是成为传统彩电升级版的存在,互联网品牌一开始走的是性价比之路,在饱和的市场想要争夺一块蛋糕必须如此,但是放置如今,消费者却已经不是很买账。

  而在着力解智能饱和的今天,传统品牌已经开始决用户需求,多种画质新技术一代代的推出,也唤起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互联网品牌却大多还在用价格来透支用户的最后的消费力。

  面对消费者和市场的新态势,互联网品牌的低价策略效果已经捉襟见肘,只有切实改善供给结构、创造有效供给,高质量的软硬结合才能真正满足变化中的市场需求,尤其是对年轻消费群体来说,除了高标准的硬件,丰富的内容也是其重要的需求,两者缺一不可。

  此次TCL推出互联网品牌“雷鸟”是想要通过高端化战略,希望以高品质改善人们对于互联网电视的偏见,I55-UI便是雷鸟推出的第一款电视产品,究竟它是如何实现高端化且摆脱同质化?今天中国家电网就带大家来看看它是不是消费者想要的高端互联网电视。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