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也能有大本事 349元华为盒子评测(7)

2015-06-03 07: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当然,华为盒子并非只有这些,游戏的加入也让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升明显。通过试用笔者了解到,华为盒子加入了《疯狂出租车》、《波斯王子》等大型游戏,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手柄进行操控。

image026

image027

image028

  当然,在应用商店中,华为盒子也为用户提供了不少选择,其内容涵盖了教育、娱乐以及生活等多个方面。

  不过总的来说,华为盒子的优势还是在视频内容方面,尤其是对4K内容的播放上。

  测试总结

  如今,智能化产品的“同质化”现象极为明显,而视频点播已经成为区分“同质化”产品的重要参考标准,尤其是对于智能电视盒子来说,视频内容的强大与否更决定了其市场的未来走向。

  通过我们今天的介绍,大家对于华为盒子已经有了非常全面详细的了解,相信该产品在视频点播上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当然,在功能上华为盒子也做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比如微信功能、游戏功能的加入都让用户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目前,作为上市新品,华为盒子已经开始销售,349元的市场售价是可以接受的价位,强劲的视频点播也是优于其它竞争对手的,如果您对视频点播这块有需求,华为盒子值得用户关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