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也能有大本事 349元华为盒子评测(3)

2015-06-03 07: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在前文中,笔者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选购智能电视的两大重要参考点,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就来看看华为盒子在视频资源和清晰度方面的表现。

image006

image007

image010

image011

  据了解,华为盒子在视频内容上与银河互联网电视(七大互联网牌照商之一)进行了合作,因此该产品完全符合广大总局的筛查标准。而在内容上,华为智能电视盒子为用户提供了高达200万小时以上的片源,每天更有超过1000个节目源的内容更新,从内容的更新数量以及时效性上优势明显。

  在内容清晰度方面,作为一款具备4K播放能力的智能电视盒子,除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4K视频内容外,华为盒子还对4K以下分辨率的视频内容进行了二次优化,这在同等定位产品中还是非常少见的。

image008

image009

  通过上面的截图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当用户选择某一视频进行点播时,在屏幕中会有片源清晰度选择的字样,最低720p,最高4K,这让用户的日常使用有了极大的选择。

image012

  需要强点的一点是,在视频清晰度方面的选择上,我们还看到了H.265的字样,这说明该产品具备当下最领先的解码技术,就目前的市场来看,能够支持H.265解码技术的影音播放设备并不多见,即便是在智能电视上,也是少之又少,这说明在硬件配置上,华为智能电视盒子下足了“功夫”。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