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也能有大本事 349元华为盒子评测

2015-06-03 07: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智能化家电之所以深得消费者的追捧,在于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人性化帮助,比如我们熟知的智能电视,凭借强大的平台系统的加入,智能电视为用户解决了教育、生活以及娱乐等多方面的使用需求。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拥有智能电视,于是买智能电视盒子就成为传统电视向智能化转变的唯一解决方案。

20150602刘迪评测图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智能电视盒子的种类还是非常多的,除了我们熟知的小米盒子、华为盒子、天猫盒子以及乐视盒子外,还有不少我们不熟悉的山寨盒子,尽管经过广大总局的严厉排查,一些山寨的不合标准的智能电视盒子已经“死掉”,但在市场中仍有不少“合格”的智能电视盒子,这给消费者的选购增加了不少难度,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和智能电视一样,智能电视盒子也存在着明显的“同质化”现象,因此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还真有些难度。不过,在笔者看来,产品的选购一定与时俱进,同时也要做好“本职”。简单来说就是,智能电视盒子说到底就是一个内容源推送端,可以将消费者关注或者喜欢的视频内容通过网络方式推送到电视上,因此视频内容是关键,由此就有了选购中的两大重点,一是内容资源,二是清晰度。

  日前,笔者拿到一款华为推出不久的智能电视盒子,围绕我们刚刚说到的选购重点,一起来看看这款华为智能电视盒子是否是一款值得选购的产品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