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也能有大本事 349元华为盒子评测(4)

2015-06-03 07: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离线缓存是华为盒子的一个主要卖点,也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人性化的功能。当我们因为其他视频不能随时在线看视频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该产品的离线缓存功能,将我们喜欢的网络热播剧离线下载,然后存放到外接的移动存储设备中,随走随看不受任何网络的约束。

image013

image014

  在实际操作中笔者发现,华为盒子除了能离线缓存720p和1080p清晰度视频源外,还支持4K视频源的下载,这对消费者来说非常好用,要知道对于本就有限的4K视频源来说,丰富的内容资源给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image015

  另外,通过了解和实际体验笔者发现,离线缓存对于局域网的要求非常低,也就是说在4兆带宽条件下,用户可以一般在线看视频,一边离线下载。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