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够大才过瘾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全网首评(7)

2014-07-04 12: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游戏体验及评测总结

  时下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而对于大多数球迷来说,亲赴巴西显然不太现实。约上几个朋友,通过100英寸炫幕激光电视连接XBOX,踢上两场实况足球,这个比较靠谱。作为一个球迷,笔者现场也玩一把足球游戏,大屏带来的游戏快感不言而喻。

yx01
连接Xbox准备就绪
yx03

  英格兰对阵乌拉圭。随着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今天的足球游戏已经相当接近真实,特别是画面方面已经达到了乱真的地步,配上大屏显示设备,这样玩起来才过瘾。

yx04
人物形象看上非常逼真
yx02
有没有想过在100英寸的屏幕上切水果,硕大的水果让你一个也不错过。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评测总结:

  如今大屏消费趋势愈加明显,100英寸的炫幕激光电视自上市以来,更是凭借高还原度视效,以及不伤眼、低辐射、低功耗等种种优势备受关注。今天笔者带来的这款炫幕二代激光电视,与一代产品相比,在性能方面有了大幅提升,画质、图像处理等硬件系统全面升级,进一步优化的专属屏幕,对环境光产生更有效的抑制作用,同时2.5代的激光原件,在低噪音、高寿命、低能耗的状态下实现了高效率、高可靠性和高光电转换率。下面,通过直击重点,让我们再次回顾这款超大屏激光电视的表现。

  优点:1. 屏幕亮度优化合理,色彩饱和度高,色域范围广,颜色还原真实。

  2. 对用电环境要求较低,不需要特殊的配置,功率低,发热量小,屏幕不需要通电实现真正的冷屏体验。

  3. 对环境光要求低,屏幕可以有效的过滤环境光,在会议应用方面使用效果良好。

  4. 使用寿命长,并且无需后续更换光源。

  5. 屏幕尺寸大,重量轻,几乎可以挂置在任何墙面上,可以满足正常的会议及其娱乐需求。

  6. 屏幕的设计未来感强,纤薄没有边框,视觉代入感强烈。

  7. 入眼光线柔和长时间观看没有劳累感。

  8. 主机运行时不产生噪声,不会打扰正常的工作环境。

  缺点:1、12万元左右的价格还有降价空间

  2、智能功能太单一,内容不够丰富

  3、不支持3D显示功能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