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够大才过瘾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全网首评(6)

2014-07-04 12: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功能介绍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配备了2个USB接口,能够兼容主流视频、音乐和图片文件的顺利播放,性能表现出色,这里炫幕还支持文件预览功能,用户将U盘或移动设备连接电视,进入智能共享模块,能够方便的选择要播放的内容。

gn01
文件预览功能
gn02
MP4格式《变形金刚》演示片播放
gn03

  进入菜单输入模块,选择互联网功能,炫幕二代激光电视内置有浏览器功能。主界面是最常访问网站快捷方式,在地址栏用户可以通过手动输入自定义地址,网页显示情况与PC端也基本一致,支持页面flash播放。在访问网页时,配合动感应遥控器可以起到很好效果,空鼠功能提供了便利的交互方式,为用户省去不少烦恼。

gn04

  内置浏览器,正常访问网页过程中,通过右上角迷你电视功能,用户还可以同步观看电视节目。

gn05

  炫幕激光电视还搭载了智能共享功能,集成了英特尔WIDI无线连接技术,用户在电视上可以播放电脑、平板或智能手机上的多媒体文件,轻松实现多屏互动。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