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够大才过瘾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全网首评(5)

2014-07-04 12: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画质表现

  激光作为现代科技最纯净的光源,其色彩表达和还原效果非常理想。炫幕激光电视的色彩表现能力是LED液晶电视的3倍,色域覆盖率从LED电视的 62%提高到90%以上,不仅使画面视觉更加绚丽真实、层次丰富,同时清晰度也随着色彩饱和度的提高有较大幅度提升。下面,通过几张实拍图看看这款大屏激光电视的画质表现。

sc01

  红色场景下,广告图的背景图纹显示非常清楚,字体也是清晰可见。

sc02
紫色和蓝色表现纯正
sc04

  暗部场景中表现也很出色,没有过多的细节损失,打斗画面精彩激烈。

sc04

  奇特的深海鱼类,身体通透性明亮,画面整体的色彩饱和度得到真实的呈现。

sc08

  在播放颜色鲜艳的动画片时,炫幕二代激光电视优势明显。从上图可以看出,动物毛发的色彩饱满,尾巴绒毛细节清晰可辨,绿草和蘑菇的颜色纯正,画面层次感较强,很好的展示了真实自然的画面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